今天老婆想去北投溫泉季撿便宜,剛好天氣很好,就帶老婆去北投啦~還好北投不算遠,到達北投也才二點,停好車就等紅綠燈前往活動會場啦

活動現場有很多表演和問答活動哦!!

老婆在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買的傳單,看了看,沒有特別想買的,想想還是這週去台北旅展看好了,必竟溫泉很多地方都有,不見得要買北投的,可以的話最好是買礁溪川湯的啦,記得之前去時沒有湯屋給我們泡了,只能隨便找一間來泡~~

溫泉博物館~今年的端午節也有來這拍照哦!!所以就沒在進去拍啦~

凱達格蘭館也是沒進去,而且我們還發現之前門口合照的二隻"豬仔"不見了

路邊有民眾下去泡腳,老婆還問我說那個是不是飯店排出來的廢水@@",我想想因該是哦,因為我們走到前端有排水孔~好加在沒泡,雖然只是泡泡腳,但為了衛生起見還是別泡了~~

北投公民會館,第一次進去哦,剛好裡面也有辦活動

懷孕的女人~肚子好大哦!!

小孩生出來的喜悅

拉小提琴~在拍照片的過程中,我被蚊子盯了一個大包,為什麼蚊子總是喜歡找我我熱的半死,老婆卻在會館裡吶涼做suzy,怎麼差那麼多

老婆做的suzy,照片看起來就像剛睡醒的樣子

老婆拍的日式料裡,看起來好像真的哦~~


好可口丫~~好想吃

特寫照一張

門口前在拍張照,真得看起來很像剛睡醒

老婆想吃溫泉叭噗,結果買了一隻來吃,吃完又買一隻害我花了四十元><

北投圖書館~這次我們有進去參觀,裡面書籍很多可以看,我也拿了本機車雜誌來看

在來到了關渡大橋旁的公園啦,來之前有去八里買點小東西吃,不然老婆一定會不耐煩,先買些東西堵住她,不然到時又在碎碎唸

天快黑了~

天黑啦~

之前來過好幾次,但都沒停下來拍照~這次給他拍給過隱

用軟體做的全景圖~做的不錯吧

拍完照後就直接回家啦~還好家裡的晚餐還沒收起來~~不過也真巧老婆家也吃牛肉,我家也吃牛肉,呵呵~我也要趕緊買台單眼給老婆,不然她一個人在旁邊等一定很無聊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婚攝】Ka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