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六點半就出發啦,第一站來到竹東吃早餐,這間早餐店吃了二、三次嚕,因為每次出遠門有經過都會來這吃,還不錯吃,但是有比其他間貴5~10元,下次要換一間吃看看了

吃飽後繼續出發嚕~

在苗栗看到路邊的看到有不錯的風景,就停下來拍照順便休息啦,這因該是曾文水庫一帶吧

天氣真好

因為風很大老婆會冷,所以穿雨衣擋風

在來就直接前往新社古堡啦,門票一張二百五可抵消費一百元,真是貴

先來拍拍城堡嚕,這時沒什麼人,可能大家都先去花海吧

我跟老婆說先好各拍各的,到時在一起會合拍照,在遠處拍老婆,可惜鏡頭不夠遠,人好小一個,我想要70~300的鏡頭~~~

很漂亮吧


幫老婆拍一張


不管任何角度都是取點的好地方哦


天氣真的超棒的啦,藍天白雲的

偷拍老婆

像不像歐洲風景

老婆偷拍我,我偷拍他

後面是"食尚玩家的雙包胎兄弟"在拍外景哦~

裡面真的好大好漂亮哦!

這不曉是啥花,但拍的很有fu吧

開始腳架合拍啦

穿著新買的情侶裝拍照~

合拍玩了,就去買了一杯百香果汁和紫蘇梅當伴手嚕~一杯百香果汁還要一百元,梅子要160真是貴

我喜歡這張,拍的很有感覺

在來就去紙箱王啦~

我們先預約訂位,在等的時間就出來拍拍照啦

裡面的桌子、椅子真的可以坐哦!

記念品區逛逛,還買了個小零錢包給老婆做記念

在來有一個房間是專門用"紙"做的藝術品哦

幫老婆拍一張

拍照拍完就去吃午餐啦,等了快一小時

我的烤腿排特餐,老實說沒有很好吃,而且份量好少

在來去蜜蜂故事二館,結果是在賣些有關蜂蜜的產品

從上往下拍,拍完照後就前往下個景點啦

老婆想來的彩繪眷村,老實說沒啥,就一條小小的巷子,不曉得怎麼還會有一堆人來

不過有經過的話,還是可以順道看一看啦,順便休息

天黑了,快離開這去下個景點~

美術館到啦,這個是臨時加進去的,因為我想拍照

美術館夜景,拍的不錯吧,辛苦老婆等我,因為她沒腳架可以拍

在來就先回飯店放東西,然後就直接前往"廟東夜市"啦,天氣雖冷但還是要吃網路上推見的鳳梨冰,還不錯喝哦~

有名的排骨麵店,要吃還要抽號碼排咧~~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沒吃

買魯味要帶回飯店吃,結果買了豆乾、海帶、豬血糕、腸子這樣就要二百一十元,真是貴,而且又沒很好吃怎麼會那麼多人買

先來吃個肉圓,還不錯

肉粽也還ok

在來就回飯店吃宵夜啦,這個腸子一定超過一百元,真是貴因為其他東西很便宜><

我們的宵夜~~,每次出來玩都會買宵夜回飯店吃,一定會肥死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婚攝】Kat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